close

最近因為朋友介紹而發現了BUTYBOX美妝盒,美妝盒是每個月推出一款,內容物囊括了保養,美妝,保健商品,常常會有一些專櫃高單價的商品或是新推出的產品出現,通常這樣一盒會比原本商品單賣的還划算喔,老闆真的很佛心哇!而這次我購買了七月份的美妝盒,下訂單後就很期待收到實體。外包裝使用很有質量的盒子,每個月盒子外觀也都會隨著季節有不同的設計喔,很適合拿來收納小東西,因為真的超美!

 

IMG_6901.JPG

這次外包裝走一個艷夏扶桑花的概念,BUTYBOX最貼近的一點就是能隨著季節轉換而選擇適合的產品去讓顧客乘載著滿滿的驚喜與期待下一次的商品會是什麼。

IMG_6908.JPG

 

 

 

 

 

 

 

 

 

 

 

七月份的內容物         

  • 資生堂WASO柚子柑橘晚安
  • Bbia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 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 碧歐斯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 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露
  • 台鹽生技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資生堂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IMG_7597.JPG

 

資生堂七月的新品,富含柚子萃取,提升肌膚的鎖水力,使用上清爽不黏膩,也針對因作息不正常而皮膚乾燥設計,保濕鎖水,味道是柑橘清香,有舒緩疲勞的作用,因為我的肌膚是中性偏油,非常適合我在這個夏天使用,如果乾性肌膚保濕性有可能會不足,需要靠櫃試用看看喔!

 

Bbia星辰閃耀寶石眼影(我拿到04號)

IMG_7438.JPG

Bbia的眼影一直以來表現都不錯,算是cp值高,發色力也不錯,這次的閃耀寶石眼影就是強調亮片感的妝感,閃耀細緻卻不俗氣,包裝是白色底搭配透明蓋的塑膠設計,我拿到的4號色是帶有一點磚紅的大地色,很適合單擦或是上在眼皮中央打亮,淡妝濃妝也都很適合。一開始我用刷子沾取會比較不顯色,之後改用手指直接塗在眼影上就好多了,發色力剛好,如果喜歡比較深邃的妝感可疊擦,亮片感真的很漂亮。

IMG_7589.JPG這是單擦的效果,真的很美很閃!很想默默包色....

 

評分(滿分五個讚)
 

顯色度👍👍👍👍

持久力👍👍👍

包裝質感👍👍

實用性👍👍👍👍👍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IMG_7598.JPG

肌研四月新推出的卵肌系列,強調使用後呈現如同水煮蛋的肌膚一樣光滑柔嫩,內含葡糖酸能夠帶走老廢角質,卵肌化妝水是考量到台灣悶熱的天氣並且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溫和去角質化妝水,只有限定台灣販售喔!

 

強調功能

  • 溫和去角質
  • 緊緻毛孔改善暗沈
  • 使肌膚平滑

 

這幾天因為搬家的緣故,我的肌膚變得很不穩定,長了很多一粒一粒的小粉刺,白天又容易出油,發現平常用的化妝水變得很有負擔,剛好收到七月美妝盒因此這幾天固定使用這一罐,我把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擦拭全臉,他有著很舒爽涼感的味道,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吸收力很快,雖然沒感受到什麼太大的去角質功效,但他讓我的肌膚變得比較穩定,外油內乾的狀況也好轉很多,整體來說是我會想要回購的商品。

 

 

碧歐斯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碧歐斯的新系列強調在保濕無油的狀態下幫你卸除深層的髒污及彩妝,實際試用後真的有達到他的功效,清爽無油的水感,卸除力也很好,我濕敷了15秒,睫毛膏大部分都已卸除,看了很療癒哈哈,整體表現上很不錯,但缺點是有點勳眼......ㄦㄑㄧㄝ他的上一代與這次的卸妝水都有一個很臭的味道,有點刺鼻的那種感覺,所以在卸除唇彩時不小心吃進去真有點可怕,建議去屈臣氏試用看看覺得味道能夠接受再購買喔。

IMG_7494.JPG濕敷後輕鬆卸除彩妝,睫毛膏也卸得掉!

功效

  • 無油水感
  • 深層清潔

 

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露(清爽型)

 

IMG_0049.JPG

這瓶主打不只洗淨頭髮,更要洗淨頭皮,建議第一次針對頭皮及頭髮上的油污清洗,第二次才是洗淨頭皮及髮絲,產品選擇低泡沫的特性來響應環保,因為覺得頭髮沒有太油膩所以還是只有洗一次,洗髮露的味道是很療癒放鬆的香味,不過於強烈的味道,因為低泡沫的關係用量上會比較多一點,不過清潔效果沒有因為泡沫較少而打折,洗完後整個髮絲很清爽,頭皮也有乾淨的感覺,香味也可以持續蠻久的,而且隔天發現頭皮沒這麼容易出油囉!

IMG_7475.JPG

IMG_7478.JPG

 

 

 

因為是第一次訂購美妝體驗盒,沒有比較的根據,但是以第一次的購買經驗來說,商品選擇是有用心的,
也是用到了很多新產品,這樣的模式很適合喜歡嘗試新產品的妹子們,或是當交換禮物也很適合,不然生日禮物也都可以送這個哈哈,每個月都不一樣,很棒吧!

這個月我最喜歡的就是Bbia眼影跟卵肌化妝水了

眼影很合我的味,色號也是我覺得實用性非常高的顏色

化妝水很適合在我肌膚敏感泛紅時使用,效果也很顯著

 

他們官網都會先公布每個月的商品,可以上去看看如果喜歡再訂購也ok喔!

但聽說是限量的,所以喜歡就要馬上下訂不然就要等下個月了.....

 

我是17,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如果有任何建議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喔,我需要學習的還很多,期待下一篇文章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